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如期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哈尔滨商业大学于2019425日在继续教育学院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伟、党总支书记赵金梅、副院长魏占坤、全院教师和8个函授站站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怀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两部分内容。首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伟以“深化改革、规范管理、提升质量、促进我校成人学历教育健康发展”为题,对2018年函授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一方面对招生规模创历史新高、函授站管理日臻规范、校站配合默契等方面予以充分的肯定,另一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梳理,分析了问题的成因及对问题采取靶向治疗;此外,对2019年函授教育工作提出了稳定招生规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规范办学行为的工作思路,部署如何适应和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网络教学新模式的方法。随后,8名站长对本函授站2018年的招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石院长部署的2019年函授教育工作任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第二部分,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针对网络平台的使用对到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各函授站不仅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学习到了网络教学的管理方法,还交流了工作经验,大家都纷纷表示会议召开的很有必要,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是指导我们做好2019年函授教育工作的指南,它有利于我们今后更好地做好函授教育工作,有利于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有利于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建设!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 邮编:150076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 电话:0451-8460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