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关于函授教学辅导站新生报到学籍注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生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多年来在函授教学辅导站学生学籍管理工作上的经验和教训,提高通力合作、共抵风险、化解风险的意识,使学生报到和学籍注册工作更加规范,特此通知。

一、教育部学信网每年4月底前完成成人新生学籍注册工作,我校此项工作归口管理部门为教务学籍科。

二、今年新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请各函授教学辅导站,于120日前将新生报到时间安排报给学院教务学籍科。

三、各函授教学辅导站新生报到时间请尽量安排在3月底之前,报到工作由函授教学辅导站和学院教务学籍科共同完成,学院通过专用设备实现对每一位新生进行身份审核。

四、于规定时间内未能报到的新生,各函授教学辅导站应积极与学生沟通,并与学院教务学籍科商定办理其他相关手续。4月第一周将报到名单和未报到名单一起报给学院教务学籍科。

五、未报到的新生名单学院汇总后,由教务学籍科牵头与各函授站做最后一次对接,最终确定未报到学生名单。

六、经函授教学辅导站最终确认未报到的学生名单加盖公章后送达教务学籍科,由教务学籍科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完成新生报到学籍注册工作。

               

 

                           哈尔滨商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0一八年一月十五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 邮编:150076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 电话:0451-8460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