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按学校党委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准时收看大会直播。

     金秋十月,秋实累累振人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使中华民族的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不忘初心,一代代共产党人砥砺奋进,勇往直前,丰硕成果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党的十九大召开,将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的规划和部署。接续奋斗,继往开来,我们正在将无数革命先辈矢志追求的理想变为生动的现实,中华民族向着伟大的复兴梦想坚定前行。

     身为教育事业从业者,要为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充分准备,扎扎实实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勤勤恳恳认真工作,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使命,为国家培养出明礼、诚信、自尊、自爱、自信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让思想和行动时刻以十九大精神为准绳,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 邮编:150076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 电话:0451-8460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