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自考本科二学历校考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经过细致的准备、周密的安排,我校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会计学专业、法律专业和经济法学专业校考工作,分别在1017日和1024日在北校区顺利进行。

本次校考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由会计学院和法学院共同协助举办。报考会计学专业的考生429人,共参加审计学、市场营销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6个科目1126科次的考试;报考法律和经济法学专业的考生338人,共参加刑法学、宪法学、民法学、法理学等6个科目1343科次的考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玉良作为主考,副院长杨怀君、魏占坤作为副主考全程参加考务工作;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副院长梁运吉、姜雪松和法学院院长石晶玉、副院长高勇、副书记李萍参加了考前培训会和考场巡视工作。在各位院领导的调度指挥下,本次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程序严谨、组织严密,考场纪律严明。

本次自考本科二学历校考工作更是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全情付出,他们在考试的每一个环节都以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相信各位工作人员努力营造出的井然有序的考试环境,能够助力学子们在此次自考本科二学历校考取得优异成绩!

   


考试期间,组织严密,纪律严格,考试环境秩序井然。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工作人员在清点回收考卷,监考老师在进行下一科考试的准备工作。


学院领导在认真进行巡考。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 邮编:150076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 电话:0451-8460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