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报到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生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多年来在学籍管理工作上的经验和教训,提高共抵风险、化解风险意识,使新生报到和学籍注册工作更加规范化,特此通知如下。

    一、按照惯例,教育部学信网每年5月中旬完成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学籍注册工作。为此,我院决定从31日开始至430日止,开展新生报到工作,此项工作由函授站和教务学籍科共同完成。

    二、各函授站就要及时汇总整理新生名单(以招生办提供的详细名单为准),于20210110日前将本站点全部新生录取名单报给教务学籍科。具体报到时间及安排于225日前与校本部沟通交流,由校本部统一协调后将最后确认的各站报到时间表发布给各站具体执行。

    三、学院派专人通过专用设备实现对每一位新生进行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等其它证件无效)信息采集与核验。

    报到时,要求必须是考生本人持本人身份证通过身份证识别仪进行核验,他人不得替代。身份证丢失的请提前补办,否则无法报到注册。进入报到现场要求佩戴口罩,测体温,保持必要间距,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四、于规定时间内未能报到的新生,各函授站应积极与学生沟通,并与校本部沟通补办报到手续。对于明确不能报到或主动放弃报到的考生请函授站负责人及时办理保留或放弃入学资格手续。4月底前将所有录取人员报到状态名单【含报到、放弃入学资格、保留入学资格】签字盖章后报到学院教务学籍科。  

    五、最终对确认的报到入学新生进行学籍注册。完成学籍注册后,请函授站组织学生登录学信网账号核查自己的学籍信息,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学校处理。

相关动态请浏览学院网页:https://jxjyxy.hrbcu.edu.cn/

 

                哈商大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七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 邮编:150076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 电话:0451-8460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