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届春季毕业生毕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各函授站:

2020届春季(20200110日)毕业生信息材料准备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名单上报及信息核对工作

各函授站首先挑选出本站符合20200110日可以毕业的在校生作为预计毕业生,核对预计毕业生名单及进行信息确认,于20190920日前将详细名单发到哈商大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学籍科。

另外函授站需对申报毕业的在校生档案进行整理完善,并于毕业前派专人到哈商大继续教育学院院办加盖印章。

二、毕业照片的提交与粘贴

各函授站请将毕业生的图像信息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于1030日前邮寄(送)至哈商大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学籍科。待接到毕业证书照片粘贴通知后派专人到哈商大粘贴证书照片,毕业生较少或者地理位置较远的函授站也可以与教务学籍科负责人协商处理。

三、本科论文撰写工作

所有本科毕业生均需撰写毕业论文并通过专家指导给出论文指导成绩,成绩达到合格以上者方可毕业。准备申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请于20191001日前向函授站提出参加哈商大组织的毕业论文答辩并提交符合答辩要求的学位论文准备答辩,答辩时间为2019110808:00开始。答辩成绩达到良好及以上者,按照要求向学校提交学位申报材料,经学校学位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授予相应学位。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学籍科

                                                                                                                       20190827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 邮编:150076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 电话:0451-8460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