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8级新生网上核对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全体新生同学: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的要求,2018级新生必须完成网上个人学籍信息自查工作。

具体要求及操作方法如下:

12018级新生务必在525前上网核对本人信息,以保证学生在校学籍信息准确无误。

2.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chsi.com.cn进行实名注册学信账号(已有账号不能再次注册),然后进入个人账号点击学籍查询即可查询本人详细学籍信息。

3.本次要求学生核对录取照片、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所学专业(个别已经转专业)信息是否正确。发现信息有误,请及时与办学单位联系并上报主办校学籍管理部门协调相关主管部门加以解决。

4.如果没有发现信息有误,毕业前将不能更改,由此不能办理毕业责任自负。

5.   此项工作非常重要,请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教育部要求此项工作必须百分百完成。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 邮编:150076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 电话:0451-84604822